※ English ※ 日本语 ※繁體中文加入收藏网站地图
干眼症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干眼症专栏
如何预防干眼症
作者: 发布于:2014/11/13 23:18:39 点击量:

  干眼症是有泪液缺少而引发的一种综合眼部疾病,因此要注意及时治疗,如果拖延很可能会引起眼睛其他部位的病变。治疗是针对已经患了干眼症的病患而言,那么还没患上干眼症的人就要注意预防自己患上干眼症了。

  西安李氏眼科医院建议大家在平时多注意用眼卫生,可以选择一些质量好的洗眼液洗洗眼睛,有助于预防眼睛患上炎症。平时的时候,不要长时间盯着电脑和手机这些电子产品,电离辐射不光是对眼睛,对人的身体也是有害的。一般工作一小时就可以起来走动走动,多看看绿色植物,让眼睛得到休息的机会。可以多眨眨眼睛,让眼睛活动一下。平时的时候少佩戴隐形眼镜,可以将隐形眼镜换成框架眼镜。游泳的时候戴上泳镜,游泳池的水细菌太多,很容易让眼睛受到感染。太阳烈的时候外出记得戴太阳镜,避免阳光直射眼睛。空调房比较干燥,要少待。如果不能避免,可以在房间里放盆水或者使用空气加湿器,增加房间的湿度。

  要预防干眼症并不难,难的是需要长久的坚持和用心对待。

Copyright © 2005-2007 西安李氏眼科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
地址:西安市建国路建国三巷(原金家巷)6号 备案号:陕ICP备2022008605号 陕公安网备:610103020009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