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日本语 ※繁體中文加入收藏网站地图
角膜炎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角膜炎专栏
病毒性角膜炎早发现早治疗
作者: 发布于:2014/11/26 18:57:47 点击量:

  眼睛是身体敏感的部位,这个部位也相当脆弱,经常发生病毒性角膜炎。眼角膜是附在眼球上的一块薄膜,没有血管,生命力缓慢,只能从眼液中吸收营养。但眼角膜的眼睛里最重要的器官,我们可以见到光明,最大的功劳是眼角膜。近视的原因就是眼角膜变形了,不能清晰折射图像和物体的光线,所以近视的眼睛看物体朦胧不清,眼角膜已失去部分的作用。

  近视与眼睛生病不相同,近视是眼角膜失去了部分功能,不能很好地完成它的历史使命,为了正常工作,必须借助外界条件,镜片就是乔正眼角膜的器材。镜片改变光线折射度,经过改变折射度后,物体发出的光线再发射的人的眼睛,就与正眼睛看到的图形相同。病毒性角膜炎与近视眼完全是两个不同的概念。

  西安李氏眼科有专业的医生。病毒性角膜炎是一种病毒入侵到眼睛里面。对眼睛进行破坏。在人体五官中,最容易得疾病的是眼睛,因为眼睛本身的防御系统差,再加上脆弱的个性,不是细菌的对手,一旦染上细菌的入侵,要及时就医治疗。

 

Copyright © 2005-2007 西安李氏眼科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
地址:西安市建国路建国三巷(原金家巷)6号 备案号:陕ICP备2022008605号 陕公安网备:610103020009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