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日本语 ※繁體中文加入收藏网站地图
角膜炎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角膜炎专栏
如何区分角膜炎和过度用眼的症状?
作者: 发布于:2015/10/12 21:50:20 点击量:

  角膜炎在实际生活中比较高发的一种眼科类疾病,我们通过西安李氏眼科医院了解到,现在去医院就诊的患者角膜炎都比较严重,很多人在患病初期都以为自己是用眼过度,只要适当的休息就可以修复了。角膜炎初期患者会感受到眼部不适,经常感觉眼部有异物,比较害怕强光、有轻微的视力下降等等。

 

  我们的眼睛在长时间面对电脑或者是看书都会出上述情况,尤其是在光线差的环境中看书和玩电脑,所以医院内才会有那么多患上晚期角膜炎的,在治疗的过程中的困难度就增加了很多,那么为了保证自己的眼部健康我们该如何去区分角膜炎和过度用眼呢?

 

  过度用眼后需要及时的让眼睛进行休息,一般在两三天内就可以恢复到正常的视觉水平,而角膜炎初期会让你觉得眼部不适,随着时间的增加,眼部的异物感开始增加,有时候甚至可以感受到明显的刺痛和烧灼感,其中眼球部分会出现充血的现象,所以一旦眼睛开始感受到不适就需要及时去医院进行检查,早期依靠自己的力量对两者的分辨比较困难。

 

Copyright © 2005-2007 西安李氏眼科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
地址:西安市建国路建国三巷(原金家巷)6号 备案号:陕ICP备2022008605号 陕公安网备:610103020009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