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日本语 ※繁體中文加入收藏网站地图
干眼症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干眼症专栏
干眼症要治疗吗? 不治疗会怎样?
作者: 发布于:2015/11/16 13:05:57 点击量:

  经常感觉眼睛很干涩、眼睛痒、怕风、有灼痛感和异物感等,这些都是干眼症的症状。它主要是因为各类原因导致泪膜稳定性下降所导致的,随着现在电子设备的增多,患有病症的人越来越多。

 

  很多人在意识到眼睛出现干涩感的时候并没有引起重视,即使是在知道是患有轻度干眼症的时候也没有治疗,那么如果不治疗可以吗、会带来什么影响呢?从医学上来说,轻度的干眼症虽然不会带来很大的不舒适感,但是如果不及时治疗,那么很快就会变的严重,会让视力快速下降,甚至失明,同时还可能会转变成角膜炎。

轻度干眼症是比较容易治疗的,在出现该症状之后,一定要及时的治疗,一般只要滴人工泪就能够治好,但是现在有很多不正规的医院,可能会造成感染,因此治疗的时候一定要找一个专业的医院,并且在医生的指导下正确治疗。

 

  患了干眼症或者是治疗完成之后,在饮食方面也要注意,不要经常熬夜,平常注意让眼睛休息一下,每天多吃富含维生素A的水果和蔬菜,每天可以多喝一些牛奶。

 

Copyright © 2005-2007 西安李氏眼科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
地址:西安市建国路建国三巷(原金家巷)6号 备案号:陕ICP备2022008605号 陕公安网备:610103020009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