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日本语 ※繁體中文加入收藏网站地图
角膜炎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角膜炎专栏
角膜炎用什么眼药水好?
作者: 发布于:2011/10/18 点击量:

  用眼药水治角膜炎是一种治标不治本的办法,我们不提倡用眼药水。但如果在急性发作期,可以配合一些滴眼液,如:病毒性的可以用阿昔洛韦滴眼液、更昔洛韦滴眼液;细菌性的可以用左氧佛沙星滴眼液;真菌性的可以用佛康唑滴眼液。总之,想靠眼药水治角膜炎是不现实的,要想从根本上解决,还是要靠中药治疗。


  本文章版权归西安李氏中医眼科所有,如需转载不得更改文章内容,且必须留有本文章当前所在网址,否则我们将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 2005-2007 西安李氏眼科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
地址:西安市建国路建国三巷(原金家巷)6号 备案号:陕ICP备2022008605号 陕公安网备:610103020009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