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日本语 ※繁體中文加入收藏网站地图
角膜炎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角膜炎专栏
角膜炎怎么治疗,角膜炎如何治,如何进行角膜炎的治疗?
作者: 发布于:2011/10/18 点击量:

 目前有中医、西医两种治疗办法。西医主要是以外用滴眼液结合输液治疗,针对病情的急性期可以做有效的控制,但长期如此治疗患者会对西药产生抗药性,使病情反复发作,延误病情,最终角膜留下斑翳甚至角膜穿孔,只能移植角膜。而中医是以服用中药为主,根据个人的身体状况对症下药,虽然治疗时间长,但是可以完全根除。


  本文章版权归西安李氏中医眼科所有,如需转载不得更改文章内容,且必须留有本文章当前所在网址,否则我们将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 2005-2007 西安李氏眼科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
地址:西安市建国路建国三巷(原金家巷)6号 备案号:陕ICP备2022008605号 陕公安网备:610103020009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