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日本语 ※繁體中文加入收藏网站地图
角膜炎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角膜炎专栏
膜炎用眼药水治疗的误区
作者: 发布于:2014/11/11 18:34:58 点击量:

角  现代人工作需要用到电脑,几乎整天都面对着电脑。离开电脑的时候,就是手机不离手。吃饭的时候还要不停刷刷朋友圈,刷刷微博。这些电子产品的确很先进,但是辐射也相对很大,对眼睛的伤害是非常大的。用久了电脑的人,明显会感觉到眼睛又干又涩。

  面对这种眼睛的干涩,一般人不会想到去医院做个检查,总是会去药店购买瓶眼药水,用来缓解这种干涩。这种眼睛的干涩其实就是角膜炎。但是不去医院检查的人其实不知道自己有这个病症。西安李氏眼科医院的医生说,滴眼药水是可以的,但是只能缓解,不能治疗。而且在购买眼药水的时候,其实很多人都不知道到底要选哪一种,大多数人都是看广告上眼药水的功效而买的,并不知道这种眼药水到底适不适合自己。眼睛是非常脆弱的,一个不小心就会造成无法挽回的伤害。

  如果购买的眼药水不是对症下药的,那么造成的后果会非常严重。本来只是一个小小的角膜炎,很有可能会因为滴错了眼药水而变得严重,甚至导致失明。因此如果眼睛有任何的不适,最好去专业眼科医院做个检车,对症下药才是正确的选择。

 

Copyright © 2005-2007 西安李氏眼科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
地址:西安市建国路建国三巷(原金家巷)6号 备案号:陕ICP备2022008605号 陕公安网备:610103020009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