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日本语 ※繁體中文加入收藏网站地图
角膜炎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角膜炎专栏
细菌是角膜炎的罪该祸首
作者: 发布于:2014/11/17 14:09:08 点击量:

  眼睛是人的心灵窗户,从眼睛里可以观察到人的内心世界,人的五官中,眼睛代表智慧,聪明的小孩眼睛闪闪发亮,没有光彩的眼睛是死鱼眼,这是一种贬义说法。总的来说,要保护好自己的眼睛,眼膜炎的常见的眼睛疾病,西安李氏眼科帮你忙。为了每时每刻都可以打开心灵窗户,防止疾病入侵。

  眼睛产生疾病主要有两种原因,最重要的是细菌感染。在生活中怎样才能远离细菌呢?手指和脸部保持干净,手经常与眼睛接触,手上的细菌较多,很容易眼部感染,程度严重者就产生眼膜炎。所以,经常洗手是最基本的卫生习惯,身体最灵活就是手,所谓的心灵手巧,每一个动作,每一件事情都需要手去完成。

  接触的范围广了携带细菌机会就很多,眼睛会感到不舒服,习惯性用手擦一下,细菌就趁机跑到眼睛里面,眼角膜的抵抗能力弱,这是发生眼膜炎的条件。工作或者上班回到家,清水洗手不够彻底必须使用清洁液。脸部每天清洗几次,特别是眼角,容易堆积脏污,注意保持清洁,防止细菌感染。
 

Copyright © 2005-2007 西安李氏眼科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
地址:西安市建国路建国三巷(原金家巷)6号 备案号:陕ICP备2022008605号 陕公安网备:610103020009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