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日本语 ※繁體中文加入收藏网站地图
角膜炎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角膜炎专栏
引起角膜炎的主要病因是什么
作者: 发布于:2014/12/16 14:12:22 点击量:

  在众多的眼部疾病当中,角膜炎是非常常见的一种。患上该眼部疾病之后,患者常常会表现在眼睛干涩、眼睛发痒、眼睛畏光、视力模糊。假如不加以正确治疗的话,那么病情就会进一步的恶化,后果将不堪设想。那么引起该眼部疾病的主要原因是什么呢?下面由西安李氏眼科为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

  通常,引起角膜炎的主要原因有三种,一种是外因,一种是内因,还有一种则是邻近组织蔓延。外因主要是由于角膜受到了外界感染,比如外界的细菌在进入到角膜之后,因为没有及时的采取治疗,从而引发炎症,造成该眼部疾病的发生。内因主要是来自于全身性的疾病,比如免疫功能下降。在这样的一种原因影响之下,该眼部疾病也很容易发生。

  邻近组织蔓延虽然不常见,但也是造成角膜炎发生一种主要病因。通常,角膜紧挨着结膜,当结膜发生病变之后,那么旁边的角膜也会随之受到曩。在长时间受到结膜变病影响的提前下,角膜组织就会变得非常的脆弱,因此引发炎症,造成该眼部疾病的发生。

 

Copyright © 2005-2007 西安李氏眼科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
地址:西安市建国路建国三巷(原金家巷)6号 备案号:陕ICP备2022008605号 陕公安网备:610103020009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