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日本语 ※繁體中文加入收藏网站地图
角膜炎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角膜炎专栏
病毒性角膜炎常见分类简析
作者: 发布于:2014/12/17 20:00:40 点击量:

  病毒性角膜炎顾名思义是由于病毒感染而引起的一种眼部炎症。患者患上该眼部疾病之后,临床表现在畏光、流泪、视力模糊。本病在发病的时候,一般是沿着眼部的三叉神经开始,逐渐延伸至角膜,继而使角膜引发炎症形成该病发生。目前,本病主要分为三种类型,具体是哪三种类型呢?接下来由我们西安李氏眼科为大家分析一下。

  单纯疱疹性:疱疹属于一种病毒,当眼部的角膜感染上这种疱疹病毒之后,那么患者就会患上不同程度的单纯疱疹性病毒性角膜炎。由该病毒引起的角膜病会随着患者的不及时治疗而越发的严重,后果严重者很有可能有造成眼睛视图严重下降,甚至致眼盲。

  牛痘性:牛痘与疱疹差不多,均属于一种病毒。一般情况下,当患者的眼睛内不小心使牛痘苗侵入眼睛之后,那么眼睛内的角膜神经就会变得极为敏感起来,继而发生角膜病,引发病毒性角膜炎的变病。前期,该眼部疾病并没有明显的症状表现,三天之后症状开始明显,患者需要尽快的采取治疗,否则后果同样不堪设想。

 
Copyright © 2005-2007 西安李氏眼科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
地址:西安市建国路建国三巷(原金家巷)6号 备案号:陕ICP备2022008605号 陕公安网备:610103020009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