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日本语 ※繁體中文加入收藏网站地图
干眼症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干眼症专栏
干眼症危害眼睛健康 生活中怎样预防
作者: 发布于:2014/12/24 21:22:19 点击量: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人患上干眼症,尤其是使用电脑的办公室人员,患上眼炎症的几率要比平常人多得多。但是现在生活中,人们已经离不开电脑,加上现在智能手机的运用,很多人经常关灯玩手机,手机亮光对眼部的危害非常大,长此以往也会引起干眼症的病发。

  严重的干眼症患者眼睛干涩甚至疼痛,往往会造成是下降。另外,内分泌疾病、贫血以及维生素缺乏,都会引发干眼症。因此,人们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注意营养均衡,多吃水果蔬菜等,补充体内的维生素,女性患者要注意防止贫血的发生,日常生活中要多吃一些花生、红枣等有补血功效的食物。

  干眼症的预防,还要注意眼部的卫生,改掉用手揉眼睛的习惯,一眼引起病菌感染。减少手机的使用频率,如果是不可避免的使用电脑,就更加要注意眼部的保健,让眼睛在一小时内休息一次,减缓眼睛疲劳,还可以适当的做一下眼部按摩,这样也可以减缓眼疲劳。使用电脑的时候,不要靠太近,最好距离电脑屏幕60厘米以上,减少电脑光线对眼部的刺激。

 

Copyright © 2005-2007 西安李氏眼科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
地址:西安市建国路建国三巷(原金家巷)6号 备案号:陕ICP备2022008605号 陕公安网备:610103020009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