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日本语 ※繁體中文加入收藏网站地图
干眼症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干眼症专栏
患上干眼症怎么办 干眼症能治好吗
作者: 发布于:2014/12/30 14:09:59 点击量:

  由于工作和生活节奏的改变,导致近年来患上干眼症的人群越来越多,尤其是长期使用电脑的白领人群,是干眼症病发的高发人群。长期使用电脑,加上经常熬夜加班,眼部过度疲劳,都可能会引发干眼症病发,危害眼部健康。

  干眼症能治愈吗?这是很多患者关注的问题,专家表示,干眼症的治疗过程是比较漫长的,需要患者在日常生活中注意很多小细节,配合医生治疗,长期坚持才恢复的快。干眼症是因为角结膜得不到很好的湿润,导致的发炎,患者经常会感到眼部有异物,眼睛容易疲劳,眼部干涩,膨胀甚至疼痛,对眼部的健康危害比较大。

  干眼症治疗也比较简单,但是需要长期坚持。在治疗期间,要防止用眼过度,睡眠要充分;患者不宜长期使用隐形眼镜,以免刺激眼部;饮食注意多摄取维生素,多食用新鲜的蔬菜水果;可以多喝菊花茶,抗击炎症;眼镜不适是使用人工泪液代替一般的眼药水,或者使用专业医师开的眼药水;沿着还可以自行进行眼部按摩治疗。

 

Copyright © 2005-2007 西安李氏眼科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
地址:西安市建国路建国三巷(原金家巷)6号 备案号:陕ICP备2022008605号 陕公安网备:610103020009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