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日本语 ※繁體中文加入收藏网站地图
角膜炎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角膜炎专栏
病毒性角膜炎 治疗期间需要注意哪些
作者: 发布于:2014/12/29 15:38:45 点击量:
  角膜炎是比较常见的眼部疾病,一般来说大多是外部创伤造成的发炎症状,但是也有病毒性角膜炎,角膜炎虽然对眼部的健康危害不大,但是长期不治疗,就会危害到眼部健康。尤其是病毒性角膜炎,如果拖延不治疗,很有可能会发生病变。因此当患者发现自己有可能患上角膜炎时,一定要及时到正规医院就诊,找出病因,及早治疗。
  角膜炎恢复时期比较长,尤其是慢性角膜炎,因此很多患者关注病毒性角膜炎在治疗的过程中需要注意什么呢?我们下面就来介绍一下,病毒性角膜炎在治疗时的注意事项。
  病毒性角膜炎在治疗期间,患者喝酒,因为就行可能会造成人体免疫力的破坏,导致病菌繁殖加快,不利于疾病的康复;很多人以为热敷眼睛可以起到治疗角膜炎的作用,而事实更好相反,病毒性角膜炎患者热敷眼睛反而刺激眼部;使用药物治疗时,一定要听从医生的嘱咐,按时使用眼药水,抵抗和消灭病毒。另外,饮食要注意,不要食用羊肉。
 
Copyright © 2005-2007 西安李氏眼科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
地址:西安市建国路建国三巷(原金家巷)6号 备案号:陕ICP备2022008605号 陕公安网备:610103020009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