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日本语 ※繁體中文加入收藏网站地图
角膜炎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角膜炎专栏
患上角膜炎如何治疗 角膜炎多久能治好
作者: 发布于:2014/12/28 13:45:04 点击量:
  角膜炎是比较常见的眼部疾病,简单来说就是外伤或者病菌感染引起的炎症,一般来说角膜炎大部分都是由于外部创伤引起的。角膜炎的症状也比较容易区分,患者会感觉眼部有异物,或者刺痛和烧灼感。另外还可能会流泪,视力下降或者眼部分泌物增多。
  患上角膜炎,患者首先不要惊慌,角膜炎是比较容易治愈的眼部疾病,只要及时就诊治疗,是完全可以痊愈的,因此不要过分担心。如果是症状比较轻的角膜炎,可以使用热敷的方法来治疗,热敷可以加快眼部的血液流动,扩张血管,能使溃疡加速恢复。如果眼部的分泌物比较多,可以使用药水冲洗,清除坏死组织以及分泌物,保持眼部卫生。
  角膜炎的恢复情况与病情有关,第一次患上角膜炎,如果 及时治疗,恢复时间比较快。一般坚持用药,半个月左右就可以恢复。如果是慢性角膜炎,恢复时间可能要比较长,患者需要坚持治疗,在治疗过程中注意眼部卫生,不要用手搓揉眼部,防止病菌感染。
 
Copyright © 2005-2007 西安李氏眼科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
地址:西安市建国路建国三巷(原金家巷)6号 备案号:陕ICP备2022008605号 陕公安网备:610103020009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