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日本语 ※繁體中文加入收藏网站地图
角膜炎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角膜炎专栏
酒精对病毒性角膜炎治疗有什么坏处?
作者: 发布于:2015/10/18 20:47:16 点击量:

  患上病毒性角膜炎的患者要及时去医院就医,在眼科疾病中这种病症是非常常见的,但是治疗过程中却非常容易复发,每一次的复发都有可能伴随着视力下降,长此以往就容易导致失明,医生对于治疗病毒性角膜炎通常会采用激光疗法,中西医结合根治的效果很好,通常在治疗过程中医生会让病人不要饮酒、不要吃牛羊肉等,那么究竟酒精对病毒性角膜炎有什么坏处?

 

  过多的酒精摄入会影响到血液的整体循环,加重了新陈代谢消化的压力,而病毒性角膜炎患病过程中酒精会使眼血管扩张充血,加快了病毒的繁殖速度,从而加重病情,所以患病期间一定要戒掉喝酒的习惯,在病后也尽量少接触含有酒精的饮品,酒精对于治疗病毒性角膜炎来说简直就是禁忌中的禁忌。

 

  前面我们也说过在治疗中牛羊肉也要忌口,很多人都非常疑惑酒精对于血管有伤害是我们都了解的,而牛羊肉怎么也会对病症起到反作用呢?其实病毒性角膜炎是免疫异常所导致的,而在患病期间食用牛羊肉会使这种免疫反应加重,从而会加速病情的恶化。

Copyright © 2005-2007 西安李氏眼科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
地址:西安市建国路建国三巷(原金家巷)6号 备案号:陕ICP备2022008605号 陕公安网备:610103020009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