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日本语 ※繁體中文加入收藏网站地图
角膜炎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角膜炎专栏
角膜炎是如何导致的?该如何预防?
作者: 发布于:2015/11/12 17:42:02 点击量:

  眼睛对于每个人而言都是非常重要的,如果眼睛出现问题,不止会不舒服,同时还会影响日常生活和工作。近年来得角膜炎的人越来越多,这是为什么?是什么原因导致的?

 

  患角膜炎的原因主要有三个,第一个是外因导致的,例如角膜上的脾细胞出现损坏,或并且出现感染情况导致的; 第二个原因是内因,主要是因为免疫力比较差所导致的;第三个原因是因为邻近组织蔓延导致的,整体来说外因导致的可能性更加大。治疗角膜炎不算很难,但是要根治却不是容易的事情,一定要去专业医院治疗,按照医生的指导服药,眼睛一定要保护好,不要过度工作,不能够长期看着电脑、手机等,同时也不要去灰尘比较重的环境中去,以免造成再度感染。

 

  在眼角膜已经好了之后,也还要加强注意,最好是不要抽烟酗酒,每天都要对眼睛放松一下,眺望一下远方,不要过度用眼,否则很可能会复发,如果多次复发,就会变成病毒性的,导致难以根治。平常建议多吃一些水果蔬菜等等,尤其是富含维生素A的,例如胡萝卜、红薯、绿叶蔬菜等等。

Copyright © 2005-2007 西安李氏眼科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
地址:西安市建国路建国三巷(原金家巷)6号 备案号:陕ICP备2022008605号 陕公安网备:610103020009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