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日本语 ※繁體中文加入收藏网站地图
角膜炎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角膜炎专栏
患了病毒性角膜炎怎么办? 能根治吗?
作者: 发布于:2015/11/13 14:18:37 点击量:

  病毒性角膜炎是因为反复发病所导致的,如果角膜炎变成病毒性的,那么随时都可能复发,给人带来很大的困扰,生活工作都变得很不方便。那么这个病可以彻底根治吗?哪里能够治好。

 

  从之前的病例来看,病毒性角膜炎能够根治,但是根治的几率非常的小,但是如果能够做正确正规的治疗,并且自己尖刺,那么就会大大减少复发的几率。在发觉自己患了该病的时候,一定要及早就医,必须是正规专业的医院,根据医生的指导服药,准时的进行复诊,可以多种方式相结合,但是要确定这些方式不会冲突(可咨询主治医生)。

 

  患了病毒性角膜炎一定要更加注意对自己眼睛的保护,除了要按时的吃药之外,平常也要注意不抽烟喝酒,不晚睡,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平常可以多去空气清新的地方,每天都眺望远方,让眼睛放松一下。在饮食上建议多吃一些维生素A含量多的食物,例如青叶蔬菜、胡萝卜等等,每天多喝一点牛奶。平常不要用眼过度,不能长时间对着电脑、电视、手机等刺激比较大的设备。

 

Copyright © 2005-2007 西安李氏眼科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
地址:西安市建国路建国三巷(原金家巷)6号 备案号:陕ICP备2022008605号 陕公安网备:610103020009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