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日本语 ※繁體中文加入收藏网站地图
角膜炎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角膜炎专栏
角膜炎在治疗过程中应该做好些护理
作者: 发布于:2014/12/20 15:05:03 点击量:

  当患者眼部角膜由于种种原因而发生炎症之后,那么角膜炎就很容易产生了。患上该眼部疾病之后,患者临床表现通常为眼部比较干、眼部有疼痛灼热感。严重情况下,患者还会发现自己视力为得模糊起来。治疗上面,通常会采取热敷、冲洗、制菌剂三种。而在治疗的过程中,一些护理也要做到位。

  西安李氏眼科建议,患者治疗的过程中,应该做好日常的护理工作。首先要让眼睛得到充分的休息。当睛部的角膜发生病变之后,眼睛会特别疼痛,并在用眼的过程中,患者会发生流泪的现象。良好的休息可以减少这些症状的发生,同时在治疗的过程中,良好的休息还有利于眼部角膜病的恢复。

  患者患上角膜炎之后,大多数会延伸至溃疡型。在治疗的过程中,患者应该增加营养,比如多食用一些含有维生素的食物。因为,角膜出现溃疡,神经组织很难快速的愈合。在维生素的协助之下,可以使角膜起到快速愈合的帮助。在这种帮助之下,治疗的过程中也会相对快一些。所以,要想角膜炎快速的治愈,这些治疗中的护理措施患者务必要做到。

Copyright © 2005-2007 西安李氏眼科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
地址:西安市建国路建国三巷(原金家巷)6号 备案号:陕ICP备2022008605号 陕公安网备:610103020009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