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日本语 ※繁體中文加入收藏网站地图
角膜炎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角膜炎专栏
病毒性角膜炎怎么做好预防措施
作者: 发布于:2014/12/22 21:17:47 点击量:

  病毒性角膜炎是一种比较严重的眼部疾病。通常,当患者感染上该眼部疾病之后,在治疗上面应该采取快速、正确、有效的方法。否则,病情比较严重,后期治疗的难度也会大一些。不仅如此,还会提高致盲眼的概率。同时,西安李氏眼科还建议患者,在治愈之后,一些预防措施患者也要遵守。那么怎么做好预防措施呢?下面为患者简单的介绍一下。

  作为一种常见的眼科疾病,本病另患者最担心也是最讨厌的就是有复发的可能,并且这种复发的可能性非常的大。因此,预防方面就变得非常的重要。要想防止病毒性角膜炎治愈后再一次的复发,最重要的就是要做好养生工作。比如平时减少用眼过度,少喝酒、少抽烟,不要熬夜,保持自己的眼睛每天都可以得到良好的休息。

  在秋冬季的时候,患者应该注意好保暖。因为,一旦自身发生感冒之后,身体的免疫力就会下降,随之会引发眼部变病,继而造成病毒性角膜炎的发生。所以,在天气转冷的时候,患者一定要多注意添衣、加衣,预防感冒的同时,对本病的做好间接预防。

 
Copyright © 2005-2007 西安李氏眼科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
地址:西安市建国路建国三巷(原金家巷)6号 备案号:陕ICP备2022008605号 陕公安网备:61010302000973号